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鸣佐)一觉醒来我有男票了!

设定:  现代,鸣人出车祸手术全麻,忘了所有东西拉着床边的佐助使劲告白。


         “哦,好痛苦,我头好痛啊。”鸣人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盯着眼前的洁白的天花板一动不动。忽然,他左边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


        “你醒了?”


       他转头看过去,之间一个黑发黑眼的漂亮青年在一边站着,逆着光,仿佛天使下凡。见他醒来,对方合起手里捧着的书,倒了一杯热水。


        “哇哦。”鸣人看的眼睛有点直,他嘟嘟囔囔地说“小哥你长的好帅啊。”


       佐助没听清,或者以为自己听错了,他细眉皱起:“什么?”


       鸣人连忙接过去,他的舌头因为麻药的关系还没有捋直:“你叫什么名字啊小哥,我叫漩涡鸣人啊我说。”


     佐助意识到对方现在脑子不太清醒,他在心里骂了一句找事的吊车尾,但是面上还是回答了他:“我叫宇智波佐助。”


       “佐助吗?真是好听的名字。佐助你现在有女朋友吗?”鸣人很好奇,他对这个帅哥很感兴趣,并且超级好奇对方为什么在自己的病房里,但他不打算提醒对方离开,他想让这漂亮的小哥多呆一会儿。


       佐助耳朵飘起一层薄红:“没有女朋友,只有一个男朋友。”


      鸣人顿时生起了闷气,他哼了一声,试图脸迈到另一边,不再看对方,可惜此时他的脑袋被纱布固定着动弹不得。


      “那男朋友是你。”佐助有点别扭,他不知道接着该说什么。


      “哇哦!”鸣人瞬间眼里迸发出来小星星,完全忘记刚才的不高兴,“真的吗?哇哦!我真的赚大发了!”


       他又忽然想起了什么:“我给你送过花吗?向日葵,送过吗?”


       佐助不晓得他为什么忽然想到这里:“真的,送过,很大一束。”


         “哇哦!”鸣人还在持续震惊:“(。ò ∀ ó。)我真是太赚了。”


         “我有跟你求过婚吗?”鸣人急切地问。


         “没有。”


        “我应该向你求婚的,还应该准备好戒指,你的手绝对很适合戴戒指,能给我看看你的手吗?”


        佐助内心有些柔软,就随他的意,给他看了自己的手。


       “你的手太好看了!我已经在脑海里想好给你的戒指的模样了。”


       由于麻醉短暂失忆的鸣人说情话实在满分,佐助哪怕不能表示出来自己的开心,心里也有一点点兴奋,只有一点点,他告诉自己。


       “我喜欢你,”鸣人哼哼唧唧,嘴里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我真的超喜欢你~”在药剂的作用下慢慢地睡着了。


      佐助看见鸣人睡了,就低下头,将他温暖的手贴在自己脸颊上,“我也是,没事就好,傻子。”



小番外


       几个月之后,鸣人早就恢复了并出了院回了他们的小公寓。


     “佐助啊~~~你见我裤子在哪了嘛?昨晚我扔哪来着啊?”


       佐助在床上翻了个身,由衷地希望鸣人因为别的什么事情比方说拔颗智齿之类的东西再打次麻醉。




      

      

评论(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