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火影太郎的团子(四件套)


        好久好久以前,有这么一个传说,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宇智波,他们长相甜美脾气暴躁武力逆天。是世界上人人都想驯服的大宝贝。


         拥有一只宇智波,你就能走上人生赢家的巅峰!


        火影一家子对这个传说深信不疑,并且决定全家出动去抓捕宇智波。


        为此,火影大郎柱间准备了豆皮寿司和蘑菇杂饭作为干粮,二郎扉间随随便便包了一些兵粮丸,六郎卡卡西准备了满满一包裹的小零食和秋刀鱼,剩下的塞不进去的全部藏进了二哥瘪瘪的背包,七郎鸣人包了自己种的番茄和限量版的拉面,整装待发。



         至于三四五郎(?)呢?哦,原来五妹她赌博赌输了,把自己上头两个哥哥押进了赌场还没出来。


         走啊走,走啊走,四兄弟翻过了高山跨过了大海,终于来到一片美丽的小岛上。


         “bong!!!!!!”一声巨响,他们面前的土地立马被砸出了一个大坑!碎石和飞沙迷了他们的眼,只能隐隐约约看见面前有一个刺猬一样的生物站在坑里。


        “来者何人?擅闯宇智波岛!是不想活了吗?”


         大郎定睛一看,瞬间鼻血横流:“这世上,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生物!”


       只见这小东西乌黑麻亮,毛毛茸茸,圆滚滚的身子一看就特别好rua,却非要做出一副老子天下第一的姿态,凶萌凶萌。


        这只小宇智波一看没人回答他,瞬间恼羞成怒:“好,很好,我宇智波斑从来没见过这么不给脸的人。”说着四只小短腿一迈,愣是从地面蹦起三尺高,一jio踹到柱间脸上,柱间在空中打了个旋,飞得远远地,重重落在地上。


       “大哥!!!!”二郎扉间大声呼喊,但声音里听不出来多少担忧。


        六郎七郎站在一边打量着神奇动物宇智波,并没有jio得对方哪里可爱,可怖还差不多。


        大郎歪歪扭扭地站起来,抹了一把鼻血,两眼放光地盯着自称斑的小可爱。


       “斑,斑斑,来哥哥这里,哥哥这里有好吃的哟~”


         剩下三兄弟浑身一颤,禁不住打了个寒战。纷纷离他远了点,生怕那只凶残的生物在大哥头上来个暴扣。


         谁知道那刺猬一样的宇智波撅起小鼻子嗅了嗅,一脸高傲地说:“人类,你包里是不是有豆皮寿司?”


        柱间忙不迭地打开包裹,呈上所有的豆皮寿司。


         斑哼了一声:“算你识相,你现在就是我的人类了,以后每天都要给我上交豆皮寿司。”


         “好好好,行行行,都听你的,要我的命我也给。”柱间相当没有底线。


第一回合,宇智波pk火影,ko!火影完败!失去一人!


         扉间叹了口气,跟弟弟们说,“别看了,大哥已经被邪恶的宇智波迷昏了心智,我们进岛深处去看看,说不定会有别的宇智波的存在。”


          于是三人向深处进发。


         “尼~~~~~~~桑!!!!!!!!”


         又一只宇智波飞快地冲过来,二话不说就咬向二郎。“愚蠢的人类!!!!!是不是你把我大哥弄走了!!!你把我大哥怎么了啊啊啊啊啊!!!!”


        扉间连忙抵挡:“你讲不讲理!明明是你大哥痛扁了我大哥,这里有谁能打的过你大哥啊!”


         这只宇智波毛发明显比上一只柔顺很多,像丝绸一样又长又软,在太阳下显得油光水润,漂亮极了。两只大大的红眼睛睁着,像是下一秒就会委屈地哭出来,然而从小嘴里吐出的话却格外任性:“我不听我不听!!我大哥那么温柔善良的一个宇智波,怎么能随便收拾你们,肯定是你们做了什么让大哥不开森的事情!”


        一番打斗,扉间的包裹散了,扉间眼疾手快地撕开包裹苹果糖的油纸,塞进了小宇智波长大的嘴里。


         “呜呜呜呜呜!!!呜呜!!”


         “你们俩快走!我来拖住他!记住,少看漂亮宇智波!否则你会被他们迷惑的!!!”二郎冲一旁吃瓜的六郎七郎大喊。


        “切,二哥这样子一边撸宇智波一边说少看宇智波根本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啊我说!啊啊啊啊啊啊我也好想有一只这么粘人的宇智波啊!”


         六郎卡卡西看了看旁边发牢骚的幼弟,心想:“你平时都够粘人了。”


第二回合,宇智波pk火影,平局!火影宇智波各退出一人!


         剩下二兄弟往森林里走去。


        忽然,鸣人眼尖地看见草丛中蠕动的一团黑黑的丸子,伸手把他拎了起来。


         第三只宇智波瞬间炸毛:“放我下来!!放我下来你这只大笨蛋!大白痴!”四只小短腿在空中乱扑腾,漂亮的大眼睛瞪的溜圆,冲着鸣人吐口水。


         “六哥六哥!!你看我也有了一只宇智波!”鸣人惊奇地冲着卡卡西喊,并伸手将小宇智波圈进怀里,“我真的好喜欢你啊小宇智波!!!我们要做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你是我的唯一!”


       鸣人掏出所有的番茄和杯面放在小宇智波面前:“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以后我们就像兄弟一样了!你叫什么啊小宇智波?”


         “哼,我才不告诉你我的名字是佐助呢!你想都别想!”毛绒绒的小家伙脾气特别大,不哄哄绝对不告诉陌生人自己的名字。


         鸣人哇了一声,“原来是佐助啊我说,那么佐助我以后要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是我的挚友,我告诉你哦,有一只小宇智波是我的梦想哦,有了你之后你就是我的梦想啦。”


        小佐助脸都红了,并悄悄软了身子,不再抗拒鸣人的抱抱了:“愚蠢的人类你真不要脸。”


         佐助扒拉了一颗小番茄吭哧吭哧地啃了起了:“看在番茄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第三回合 宇智波pk火影,宇智波完败


          卡卡西随便找了个草坪坐下了,开始吃自己带的东西,香气吸引了一只毛茸茸悄咪咪地过来,叼起红豆糕就想跑。


        六郎眼疾手快把他捞到自己怀里,晕晕乎乎的带土瞅了一眼这个胆大包天的人类,瞬间惊为天人,羞羞色色的:“人类,你想当我的铲屎官吗?”随即又正色起来,“就算你拒绝也没有用!你已经被我盖戳了!”


         他眼疾嘴快地mua了一口卡卡西的左眼,超大声“我把我的眼睛的力量给了你,从此你就是我媳妇了!听懂没有?”


         “行,你说的都对。”卡卡西无奈地揉了揉他脑门,又给他塞了一口红豆糕。


第四回合,宇智波pk火影 平局


         从此,宇智波和火影大郎二郎六郎七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作者有话:

马鸭,写完我自己都jio得萌得窒息,我也想要养宇智波!!!!!!超大声!!!!!

梗来自于桃太郎哈哈哈哈哈哈哈,桃太郎用丸子收服了了小动物,打败了鬼。火影们用豆皮寿司糖果红豆糕和小番茄收服了宇智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尼玛可爱。


评论(25)

热度(2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