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火影鸣佐)如果朋友卡换成恋人卡

       佐助的嘴角流着血,他质问鸣人:你为什么不惜这样都要妨碍我?为什么不惜这样做也要和我扯上关系?


         鸣人:因为是朋。。。好像有什么东西强制地使他无法发出声音,他有些慌张,但从喉咙里发不出任何声音。脑海里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因为你喜欢他。”


        因为你真正喜欢的人是他啊!


        因为从你那么小的时候开始,眼里就只有他一个了啊!


        那声音越来越大,最后几乎震耳欲聋。


         鸣人想让它闭嘴,但无论怎么想都没有任何作用。


         他最后几乎是吼出了那句话:“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你啊!”


        脑海里的声音戛然而止,山洞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


         他扭头看见佐助震惊的眼眸。感觉自己的脸像火烧了一般。


        但是又有一种豁然开朗,拨开云雾见日出的感觉。他干脆破罐破摔,趁着对方还在懵懂状态的时候,嘴巴像连珠炮一样哔哔哔个不停,好像第一句喜欢说出口,剩下的一切都顺理成章了。


          “我自己也说不好,说实在的,我也不清楚,不过,一看你那样,背负着重担无所适从的模样,不知为什么,我会觉得疼,很疼很疼。虽不至于无法忍受,但也不能视若无睹。不过现在浑身哪都疼,彻底没辙了。”


        “果然是不是不该让你知道啊啊啊啊啊,我就害怕和你连朋友都做不了。”


        佐助张了张嘴,试图说什么,鸣人生怕那张漂亮的薄唇吐出什么拒绝的话语。


          连忙接着他之前的话继续说下去:“不过就算你拒绝我,我也会把你当作我最重要的朋友。你是我的挚友,我们的羁绊是不会因为你的单方面的切断而有任何改变的!如果你再离开,那我就跟着你,反正战争结束我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做,我会努力让你回心转意的。”


        “不过我这么优秀还这么了解你的人真的不多,你不稍微考虑一下?”鸣人期待地看向对方,湛蓝的狗狗眼里充满了星光。然后不等佐助回答立刻失望地扭过头用后脑勺对着他:“唉,算了,我知道你一定会拒绝。”


        “八嘎!谁说我要拒绝了。你根本就没给我说话的机会!”


        “唉,我就知道你一定,咦咦咦咦咦?”鸣人飞快地把脸转过来,“你刚刚是不是答应了?”结果也只看见了一个黑色的后脑勺。


          “谁答应了,看你表现。”

评论(4)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