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火影 夭寿了!这家伙听得见!(2)

设定:战国,扉泉双重生,每次泉奈心里在说关于扉间的事情的时候扉间都听得见。

      泉奈顺着印着宇智波家徽的墙根溜进院子,跟同样鬼鬼祟祟的斑撞了个正着。瞧着斑心虚的模样,泉奈灵机一动,抢占先机:“哥哥~,你去哪里了啊?泉奈找了你好久!”

       斑眼神躲闪:“嘛,我就是去河边训练了一下体术而已,泉奈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他试图不着痕迹地岔开话题。

       “没有什么事情,就是想见哥哥。”泉奈抱住斑的腰,毛脑袋蹭了蹭。自从前几天回来之后,他就超级粘斑,所以说这话斑也丝毫不起疑心。

        果然,斑的眼神柔和下来:“你呀,都这么大了,快要上战场了,哪有这么缠着哥哥的。”说着便口嫌体正直地蹲下身子,示意他爬上来,泉奈颠颠地趴到他背上,两只小手环住斑的脖子,没一会儿便不老实地揉乱哥哥的头发,想要给他编个小辫。

      “哥哥怎么不留长头发呢,长头发的哥哥肯定超级帅气!”泉奈两手抓着拢不到一起的短发,一边撒娇一边抱怨。

     “泉奈喜欢长头发吗?那哥哥以后就留长发好了。”斑十分宠溺,并莫名想到了那个叫柱间的西瓜头看见自己长发的模样要是敢嘲笑的话就一脚把他踹进南贺川好了。

       另一边。

       “扉间扉间扉间嗷嗷嗷嗷嗷!”

       “大哥你又怎么了。”扉间无奈地回头,看见傻子大哥像是被烧着屁股的猴子一样窜过来。

       “老爹他要打我,你快救我啊!”柱间窜到扉间面前,语无伦次手舞足蹈。“就因为我打碎了他的宝贝花盆。”

       “那你活该。”扉间面无表情十分冷漠。

       “千手柱间!你给我滚过来!”

       “啊啊啊啊啊啊!”柱间像兔子一样又跑又跳地逃走了。

        晚上,扉间看着被老爹揍得屁股开花的制杖大哥,面无表情:“大哥,父亲不止是惩罚你打碎了他培育木遁的花盆,他还是警告你别再多出去了,他已经发现了什么。”

       “我知道了扉间。”千手柱间可怜兮兮,扉间瞧见一颗蘑菇颤颤巍巍地长了出来。“扉间,我感觉你最近变了很多。”

       扉间浑身的肌肉紧绷了一下。

      “好像变得沉稳了好多呢。没以前那么可爱了。不过,扉间还是扉间呢。”柱间一扫之前颓废的气势,扬起了大大的笑容。

       扉间放松了一下,发现自己出了一背的冷汗。自己大哥看上去再不济,那野兽般的直觉是从来没有改变过的,大意了。

      宇智波宅,泉奈房间。

      泉奈想着今天和千手白毛的见面,脸上一会儿白一会儿红。他回忆起那会儿吃地有点急,白毛伸手把脸颊上的红豆粒抹了下来。对方手指的触感,仿佛还在脸上挥之不去。

       “啊啊啊啊啊啊!好羞耻!”

      泉奈把枕头压在后脑勺上,发出了低低的呻吟。再抬头面颊红润润的,颜色怎么也消不下去。

      他小时候怎么这么会撩啊!该死的千手白毛!

       下次,下次他一定会撩回来!

评论(13)

热度(5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