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火影 夭寿了!这家伙听得见!(1)

设定:战国,扉泉双重生,每次泉奈心里在说关于扉间的事情的时候扉间都听得见。

        远远望着自家傻瓜大哥的身影消失不见,扉间悄咪咪地从树丛里钻出来,摸摸自己怀里用油纸包的糯米果子,轻轻叹了口气。

        “嘭!”从另一棵树上扔过来一节小小的树枝,扉间浑身的肌肉紧了紧,但是仍然克制着自己不要动弹,那树枝就这样打在了脑袋上。

       “啧,是个傻子啊!”

        一句极其嘲讽的话从上方响起,扉间无奈地向上看去,只见一个跟自己差不多大的黑发黑瞳的男孩子坐在树枝上,光裸的小腿晃荡着,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打在他略带婴儿肥的脸上,带出一圈柔和光晕,显得这孩子的眼睛更加光彩熠熠,皮肤愈发白皙滑嫩。

        扉间几乎贪婪地看着上方宇智波家的孩子。他都不知道多少年没见过这般活泼可爱的泉奈了。秽土转生明明在其他人身上都可以适应,但是泉奈的灵魂,他是一次都没有召唤过来过。

        [小时候的白毛有这么呆吗?]

        扉间脑海中忽然响起一句奶声奶气的疑问,他蹙了蹙眉头,没有表现出来,听声音应该就是他头上这个让他想了几十年的崽子,但他完全没有开口。

        泉奈看他蹙眉,以为他有点不太高兴。心里,有一点点慌乱,但是又瞬间理直气壮起来,怎么啦,白毛后来都捅了自己那么狠一刀,他还不能砸他两下了?

        又来了,扉间这次有了点猜测,虽然感觉很不可思议,但是自己都能重生,那么泉奈也有可能不是吗?不过这类似读心的技能倒是不知从何而来。

        泉奈从枝桠上跳了下来,仰着头看扉间,一副傲气冲天的小模样,心里却有点急:[白毛怎么还不说话,嗨呀好气好尴尬,我才不要先开口,算了还是找点话题吧,看在他暗恋我那么久的份上。]

        扉间轻轻咳了一声,忍住笑意:“我带了一些糯米果,有红豆馅的,要一起吃吗?”

        [嗯?白毛小时候有这么没戒心吗?里面会不会下毒?红豆馅啊,稍微有点想尝尝。]

        “哈?你这人是不是有毛病啊,在战国时期邀请一个第一次见面的人吃你带的食物?谁会吃啊!”泉奈气冲冲的,猫眼瞪的大大的,一副鱼唇的人类你在说些什么的样子。

       扉间席地而坐,将手中的包裹打开,露出里面圆滚滚胖嘟嘟的团子,白的粉的紫的,一颗颗像是小精灵一样搔首弄姿,勾引泉奈忍不住里面看。

        [白毛的人品还是可以的,下毒毒一个小孩儿的事应该干不出来吧。而且红豆馅的,我好久都没吃过了。]

        泉奈别别扭扭地坐下,“你叫什么名字啊。”

        [嘿,千手白毛千手白毛,我晓得你叫门间。]

        “扉间。”男孩的声音里有一丝忍俊不禁。

         泉奈明显感觉他很开心,毕竟他死后跟着白毛后面当背后灵那么多年了,对他的情绪的感知不能更熟悉。但是不晓得他因为什么这么兴奋,难不成是因为看见了自己。

        [哈!我就知道我泉奈大人的魅力无比大!]

         “噗。”

         “笑什么笑,死白毛。”

   

评论(15)

热度(1098)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