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海贼)我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二)

设定:小路飞掉进水里后来到了十三年后。梗来自波比太太的(ASL)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


 

        “唉。”这是娜美的第二十次叹气,山治听到后立马举着托盘蹭过来:“发愁的娜美桑也好美~,m'lady,要不要来一块蜂蜜烤肉啊。”


 

       娜美把头转过去:“所以说啊,路飞他吃饱喝足了为什么还在哭啊!他小时候也是这么精力充沛的嘛!”


 

        “嘛,娜美,毕竟路飞他现在才7岁,我们连十九岁的路飞都招架不住,更别提7岁的他了,还是快点找到萨博,让他发愁吧。”乌索普把手里的鱼钩扔进海里,头也不回地说。


 

       罗宾翻开一页书,脸上缀着淡淡的微笑: “我们已经跟萨博用电话虫联络上了,现在正向着他给的生命卡的方向出发,他也正在往这边赶,不出意外的话 今天应该就能把路飞交到萨博手上了。”


 

       路飞打了个哭嗝,盯着面前想尽办法逗他的乔巴:“长驯鹿角的狸猫?”大大的眼睛里装满大大的疑惑。


 

       “不是狸猫是驯鹿呀!”乔巴气的要蹦起来,奈何就算他蹦起来也没有只有七岁的路飞高。


 

       “啊,那不是萨博吗,他来了啊。”索隆站在瞭望台上,挥舞着望远镜,“这边这边,快把路飞带走。”


 

        萨博从他的船上跳到了桑尼上,甫一看见小路飞就眼睛发光,连忙张开双臂,弯下身子,做出要拥抱的姿势:“路飞,这边。”


 

         路飞看到他的样子,吓了一跳,连忙躲到最高的布鲁克身后:“那个奇怪的大叔是谁啊。”


 

         萨博温柔的表情瞬间裂了:“我是萨博啊!”僵着身子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略略略”路飞做了个鬼脸:“萨博才没有你那么高呢,他的脸比你好看因为他没有疤,而且他还缺颗牙!”说完他昂首挺胸,好像缺颗牙是很了不起的事情。


 

       “噗嗤。”乌索普连忙调整自己的面部表情,“抱歉抱歉,我忽然想起来可雅小姐在村子里等我。”


 

        “路飞,”萨博无奈地笑了,“我是萨博,我们偷了达旦的酒,在树桩上结拜兄弟,我们在森林的树上建了一个秘密基地,我知道你的衣服是玛琪诺做的。”


 

       路飞磨磨蹭蹭地从布鲁克身后出来,松开了骷髅的手,“真的吗?那你为什么变这么大啊萨博。”


 

      萨博依旧保持着张开胸怀的姿势:“因为这是12年之后了啊路飞。”


 

      路飞走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对方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他心:“哦~那可真是好酷呢!”


 

     萨博顺从地抱起他,让他坐在自己的小臂上,“当然啦路飞,想看看12 年后的世界吗?”


 

     “嗯!”路飞大声应到,并且使劲点头。小脑瓜一摆一摆特别可爱。


 

     “那,我们先走啦。有这么个弟弟,真是麻烦你们了。”萨博冲草帽一伙招手。


 

       娜美上前一步,想拽着路飞的小手,忍了忍又放下了:“那就拜托萨博你照顾好路飞啦,一定要还一个19岁好歹身高像是个大人的路飞回来啊。”


 

      萨博失笑:“一定一定。”


 

      ————————————


 

     目送着二人离去,船上陷入了一片沉默。


 

     娜美远远地望着海面不知想些什么。


 

     “唉,要是路飞在就好了,”乔巴吸吸鼻子:“哪怕是七岁的路飞也好啊。”


 

     罗宾蹲下,揉了揉乔巴的头,“别担心,船长他很快就能回来了。”


 

    另一边


 

    路飞紧紧地抱着萨博的肩膀,害怕他跑掉。


 

    萨博心里很甜蜜但又有些疑惑:“路飞?你怎么了?”


 

    路飞蹭了蹭他的额头,轻轻摸着他的脸:“萨博,这里伤到的时候,一定很疼吧。”


 

作者有话:


 

弟弟可不可爱?!我要看到你们说awsl!

我考完回来喽。


 

    


评论(23)

热度(1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