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特

别叫我太太请叫我老莱。

奇奇怪怪小故事(四)


 

魔王爱好自由,喜欢美人。


 

不过,他眼中的美人跟其他人理解的不太一样。


 

他喜欢拥有八块腹肌,刚毅面庞,深邃眼眸,长发及腰,一米八九的壮汉。


 


 

最近魔王很烦。


 

因为女神那边又双叒叕召唤了个勇者过来。


 

之前每次召唤的都尼玛的是十七岁的高中生或者奔四的程序猿,让他烦的不轻。


 

每次勇者出现他都得兢兢业业地装作被打败然后送道具送妹子死遁,在某疙瘩宅个一二百年之后再溜达出来。


 

这次也不例外。


 

他打算去康康这个勇者,想想用啥法子送人头。


 


 

于是他悄咪咪来到了新手村,一般勇者们在这里用小白兔练到十级。


 

兔兔那么可爱怎么能打兔兔!


 

魔王痛心疾首。


 


 

然后,他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


 

只见一个猛男将自己的犁狠狠地砸在泥土地上,不用牛拉着,就划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


 

阳光照在他古铜色的皮肤上,让他的汗水晶亮晃着人眼。强健的肱二头肌隆起,青筋像一条小龙似的盘旋在上面令人感慨他的爆发力。黑黝黝的眼睛仿佛能将人的魂魄吸进去。


 

别人进没进去魔王不知道,但是他绝对是栽里头了。


 


 

噢!我伟大的撒旦啊!您瞧瞧这战士大理石般坚毅的面庞!我简直想起揉他挺翘的屁股!我发誓我会做到的!

魔王在心里暗暗祈祷。


 

但这时,他看到了个不和谐的身影。


 


 

女神抓狂地一蹦三尺高:“你可是个勇者啊!你为什么不去讨伐魔王而是在这里种地?!”


 

“哦,我的上帝! 这世上哪有你这样不务正业的勇者呢?”


 

勇者一把抢来女神手中的水,大口吞下,魔王甚至可以看见他喉结在上下滚动的性感场面。勇者用搭在肩上的毛巾抹了把脸:“为什么要讨伐魔王?他与我又有什么干系?”


 

魔王在心中啊了一声,满脸娇羞:伟大的撒旦啊!我要和女神抢男人了!如果我成功的话,我就把我珍藏的限量版草莓奶酪布丁献祭给您,愿您保佑您的信徒吧!


 

TBC


评论(6)

热度(11)